喜歡按快門的感覺ʕ •ᴥ•ʔ
攝影原圖logo:WinterNoSun
PS圖片logo:AkumaNoGame

第9集還能不能好了!!(劇透)

看看這都說了什麼話啊!!(居然不能用血紅來標示這句話)

“(我)一次都沒有想過需要愛麗絲以外的助手,我的助手只要他就行了”

「アイリス以外の助手を必要と思うことは一度もない、俺の助手はアイツだけでいい」

可憐的姑娘就這樣被拒絕了,人家不就是想要做做助手好好學習學習,走出以前的陰影嗎?教授你這都不答應人家>///<

是怕愛麗絲把持不住?(誤)


然後居然想起第一次的情景(什麼第一次你說清楚!!!)教授那叫一臉溫柔啊。。。。這妥妥的立flag是想怎樣= =|||立馬就想要跟愛麗絲吃火鍋了


使喚房東奶奶去弄火鍋,這頭出門就給愛麗絲打電話什麼的,某人能說這個笑得一臉寵溺什麼的看的滿臉血好么???


教授這開開心心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F助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打電話的粉紅氛圍,跟被綁架的可憐GF愛麗絲的畫面交錯。。。。Masa,你絕壁是拿錯女主劇本了吧!


原來。。。。教授你平時跟愛麗絲打電話是這樣表情的哦。。。。


可惜一聽到不是愛麗絲的聲音瞬間崩了。。。。我家愛麗絲被怪阿姨拐跑了!!!



怪阿姨你不懂。。。你把愛麗絲殺了不是釋放教授真身,是讓教授真身發狂啊(什麼鬼!)


進擊的教授!!你總算9集了啊啊~~總算不淡定了


哦哦哦~~~這位就是隔壁養小鳥,很【懂】這個用力拍門的男人和鄰居關係的女鄰居吧(你才知道!


這滿屏的【我家貓貓被綁架,警察蜀黍快出動】的氣息撲面而來,教授你終於想起鍋島蜀黍了TvT



持續奔跑的教授“時江san,今晚可能會晚一些回去,不過一定會把愛麗絲帶回來的”哇哦~~~>////<教授果然很有決心一定要帶愛麗絲回來啊!!!這句話超級有愛!!!!跟【我會守護你】的意思一樣好不好!!不過還是很不安吧


女友(誤)被綁票了,都是我的錯!(用力捶<--表醬,柱子是無辜的)

噢噢噢噢~~~。。。。原來搞了半天,腦袋上的傷居然是你愛麗絲自己摔的啊,好心機啊啊啊!!!小三怪阿姨沒有傷你,你就自己傷自己,讓教授以為她傷了你,教授就會生氣討厭暗戀他的小三怪阿姨!!原來最心機的是你!!(誤)

完全不解釋傷口來源的愛麗絲,怪阿姨說殺了我就能還原教授你哦,你看你看她暗戀你,欺負正宮的我~~

平安帶回愛麗絲吃火鍋。。。不是我想說,地方那麼大,你們就三人,至於你倆要擠一張小沙發坐么?黏黏糊糊的閃瞎單身貓和房東奶奶好意思么你倆???!!!

最後怪阿姨放大招了,知道愛麗絲不好惹,就要惹教授身邊的女人。。。可惜,看教授望著照片上三位女性(還真是個個年齡段美女)的表情,還不如聽到電話對面不是愛麗絲的聲音的表情震驚。。。。怪阿姨,你的大招真的有效么?

於是。。。要迎來最終集了!!!!

所以!!!官方,你告訴我你預告上血紅的字是什麼意思????!!!

這次是輪到奔跑的愛麗絲了嗎???!!你們倆又拿錯劇本了吧?!



评论(12)
热度(60)

© A.N.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