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按快門的感覺ʕ •ᴥ•ʔ
攝影原圖logo:WinterNoSun
PS圖片logo:AkumaNoGame

Blue Blue Blue

😭😢😫昨天看到一張劇照,倒在地上受傷還被箍著脖子的老萬啊!

心疼到不行😖能不虐老萬嗎!?_(:зゝ∠)_ 

太太的小短文好虐⋯被留下的教授承受太多了😫😢😭

猿猴麵包樹千秋:

下午看完了Logan。不是鬧著玩的,真的不是鬧著玩的。如今整個人如同被抽乾了一樣 


身為一個ec粉,Charles在每個時刻說出的每一句話都能讓我想到Erik然後原地崩潰。真的是每一句。他為什麼這麼孤獨。為什麼Logan這麼孤獨。這該死的Charles愛著的這個世界


我不欲爆雷,就是寫了個非常非常短小的文放在這篇後方,會拉一些空白出來免得還沒看電影的人不小心踩上。我就是非常痛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找條船,生活在海上。


因為沒人該像他、像他們這樣生活。所以這也許是Charles提起的主意。他猜想這是他的主意。有些事情他不能記憶清楚了,這有時使Charles痛苦。但他又想管他的呢,遲早他也會遺忘這種痛苦。


Logan嘲笑他的想法要價高昂,但看上去提起了興趣。只要Charles不駛動輪椅在水塔裡無止盡打轉,暴躁地朗讀他竟忘不了的書本詩詞內容,Logan都具有相對長的包容性和耐心。他問為什麼是海。


這真是個蠢問題,Charles幾近溫柔地想道。但Logan從來不是好學生。


因為那些好東西都是藍色的。至少對Charles來說是如此。在他的眼睛因為年紀增長失去明亮色度以前,它們是藍色的,浸泡著強而有力的力量和理想;威徹斯特的盛夏天空是藍色的,知更鳥蛋殼是藍色的,Hank是藍色的,Raven是藍色的、海水在大半時候是藍色的。而他一躍而下,從裡頭撈出了世上最親愛的東西。


在他破碎腦中倖存下來的回憶都是藍色、藍色、藍色的。他漂浮其中,泡得手腳發皺,眼中盡是鹽水。


他不能告訴Logan這些,他不會明白。又或者他會,也許他會。但管他的呢。他有足夠多需要擔心的事了。他怕Charles傷害自己,怕Charles傷害他人,怕他人傷害Charles,他操心這些全部,於是他就不用去操心他自己。


噢Logan。他告訴他,大海有多好。在那裡你傷不了任何人。


你下潛,尋求,探手,停止呼吸。便永遠不再孤獨。


只為冰冷海水之下全是愛。

评论
热度(1190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.N.G | Powered by LOFTER